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苹果取笑星球大战专注于Mac的背后五四之前的天行者音效电影

来源:生活2022-05-16 14:01:13
导读 Apple为即将上映的以《星球大战》为主题的《Mac背后:天行者之声》电影发布了简短的预告片。这个项目是与LucasFilm合作制作的,并在下周的

Apple为即将上映的以《星球大战》为主题的《Mac背后:天行者之声》电影发布了简短的预告片。这个项目是与LucasFilm合作制作的,并在下周的星球大战日首次亮相。

一个一分钟长的“Mac背后”电影预告片展示了LucasFilm的SkywalkerSound部门。

该团队负责标志性系列中声音的生成和创作。预告片质疑观众是否可以根据声音识别电影和所述电影的场景,并包括达斯维达和光剑的片段。这部电影展示了艺术家以及他们制作声音和音频的各种方式。

Mac背后:SkywalkerSound拉开帷幕,展示该部门如何使用Apple的Mac产品和其他工具为各种星球大战项目创建音频。

SkywalkerSound部门成立于1975年,在《星球大战》系列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此外,该部门还参与了其他备受瞩目的项目,包括印第安纳琼斯、加勒比海盗和各种漫威电影。

Mac背后:天行者之声将于5月4日完整发布。这一天也被称为星球大战日,被称为五四,回归了特许经营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