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谷歌PixelWatch可能使用了四年前的芯片组

来源:生活2022-05-15 10:48:53
导读 GooglePixelWatch现已正式发布,尽管我们对细节还不太了解。谣言工厂正在填补其中的一些细节,最新的泄漏表明可穿戴设备将配备一个使用了四

GooglePixelWatch现已正式发布,尽管我们对细节还不太了解。谣言工厂正在填补其中的一些细节,最新的泄漏表明可穿戴设备将配备一个使用了四年的芯片组。据与9to5Google交谈的消息人士称,这款智能手表可能配备三星Exynos9110芯片组,该芯片组于2018年首次亮相。这与三星首款GalaxyWatch的芯片组相同,后者的软件使用TizenOS。

之前有传言称这款智能手表将配备三星芯片组,但也有人猜测谷歌可能会使用运行GalaxyWatch4的ExynosW920。

我们尚不确定PixelWatch使用了哪些组件,或者为什么会做出这个决定——但智能手表的开发时间如此之长的事实可能与此有关。

大概很久以前就选择了Exynos9110。虽然现在可以使用更新的芯片组,但将它们添加到PixelWatch可能会进一步推迟其发布(我们认为它将在10月份与GooglePixel7一起出现)。

Exynos9110是一款10nm芯片组,其性能水平与效率较低的12nmSnapdragon4100+芯片组相似。三星的W920芯片组声称其性能比其前身提高了近20%和更好的图形性能。

分析:谷歌正在吸引开发者

谷歌这么早展示PixelWatch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为了吸引开发者:围绕设备的兴奋程度越高,为可穿戴设备开发应用程序的程序员越多越好。谷歌可能还想结束关于该设备的无休止的猜测。

在GoogleIO2022期间让我们所有人一睹该设备的风采,这对Google来说绝对是一个积极的消息,它发出了一个积极的信号,即Google正忙于制造值得等待的东西——并且足以与AppleWatch竞争。

现在,如果智能手表确实配备了较旧的Exynos芯片组,这可能暗示谷歌还有其他东西:也许PixelWatchPro或Plus可能配备更新的芯片组和更长的电池寿命(毕竟,如果我们回顾在揭幕仪式上,我们根本没有得到太多关于这款手表的信息)。

该公司展示的只是智能手表如何与公司新的和即将推出的软件功能配合使用——没有透露任何规格或功能。也许我们会认为这意味着仍有一些惊喜在等待。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