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如何在电视上省钱包括账单护理和购物技巧

来源:生活2022-05-02 09:59:35
导读 随着能源账单、汽油价格和每周食品店的上涨,生活成本使购买新产品和服务变得越来越难,尤其是像电视这样的大型技术。像我们所有人一样,我

随着能源账单、汽油价格和每周食品店的上涨,生活成本使购买新产品和服务变得越来越难,尤其是像电视这样的大型技术。

像我们所有人一样,我不得不削减每月的开支,但当我需要更换家里坏掉的东西时,我不得不将其纳入我的预算。如今,我很少在很多东西上花全价,无论是因为购物还是使用折扣码。作为一名交易作家,我在此过程中收集了一些省钱的技巧和窍门,尤其是在购买电视时。

购买新电视确实需要大量时间、思考和考虑。最好的电视更多的是一种投资,而不是一时冲动购买,并且可以赚很多钱。如果您正在寻找新电视但又不想花太多钱,这里有我关于如何在新旧电视上省钱的 5 条提示。

1.考虑你需要什么

在开始搜索之前,重要的是要考虑您的优先事项以及您希望从新电​​视机中获得什么。购买任何东西时,我最大的建议是列出不可转让和“值得拥有”的清单,这样您就可以确切地知道您在寻找什么,您在做什么和不关心什么功能以及您有多少愿意花钱。例如,在购买新电视之前,请先问自己几个问题。

尺寸重要吗?

电视的尺寸会对整体成本和质量产生巨大影响。电视尺寸从大约 43 英寸开始到 85 英寸,更大尺寸的价格最高。如果您考虑希望电视进入的房间,这将帮助您确定所需的尺寸。

我在乎品牌吗?

如果您对大品牌或一般品牌不太在意,这可以让您更轻松且通常更便宜地找到您想要的电视。如果您只关注流媒体,您可以找到一些内置流媒体的优质电视,这些电视通常不是来自大品牌或知名品牌,但价格更便宜。如果您不太关心品牌,我建议您优先考虑预算购物并寻找特定价格,例如500 英镑以下的最佳电视。

三星、LG和索尼等大品牌提供各种类型和尺寸的最优质电视,如果您对其中任何一个有兴趣,请坚持使用该品牌来寻找您的新电视。海信和东芝也是不错的电视品牌,并且有更多预算友好的选择。

我想要什么功能?

购买电视时,请考虑您想要的功能。视觉和音频质量显然很重要,因此请确保您正在寻找标题中包含 4K、UHD、HD 和杜比等术语的电视。智能功能是当今人们购买电视时最常见的功能,但如果您不想要,您可以找到价格较低的没有智能功能的电视。

2.购买去年的型号

较新的电视型号和范围都将成为市场上最昂贵的选项,这样,除非你愿意花磅十万,我建议在看前几代。通过选择去年或今年的电视模型之前,你仍然得到一个制作精良和高品质的设备,但是你不支付过高的价格。当新的集合被释放,你还会发现旧版本会打折扣,并列入促销活动,无论是品牌还是第三方零售商,以便您可以保存一个新的电视上吨的钱。

3.季节性购物

购买新电视时,最好了解大品牌何时发布其最新系列。这对其旧型号的价格产生了影响,因为它们更有可能打折。如果您不需要立即购买新电视,我建议您在季节性销售期间购买新电视。11 月的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看到电视价格降幅最大,复活节销售总是充满廉价电视优惠。如果你在美国,超级碗的前一个月也有惊人的电视折扣。

4. 寻找价格匹配、以旧换新和现金返还优惠

检查您正在购物的零售商是否有价格匹配、以旧换新和现金返还优惠,这并没有什么坏处。如果他们这样做了,这可以为您节省大量购买费用,因此如果有的话,值得利用。例如,大多数网站和商店都提供价格匹配保证,如果您在其他地方找到想要更便宜的电视,他们会匹配价格,有些网站和商店会比价格高出 10%。一些零售商还提供以旧换新优惠和现金返还优惠,如果您以旧换新电视,您将获得下一次购买或手头钱的资金。

5. 照顾好你的旧人

最后,如果您真的买不起或者预算紧张,请优先照顾您的旧电视而不是购买新电视。不用说,不购买新电视可以为您省钱,但通过妥善保养您已经拥有的电视,您可以延长几个月或几年的寿命。

执行此操作的几种方法是清洁电视,这通常会使您的视觉和声音体验更好、更清晰。如果音频不像以前那么强劲,而不是更换整个电视,您可以购买最好的条形音箱等配件来提高音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