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三星GalaxyS21FE泄漏展示了手机的所有颜色选项

来源:生活2021-12-02 14:18:43
导读 在三星GalaxyS21FE已经走过了漫长而曲折的道路上它的旅程被推出,但它似乎是现在很接近成为正式亮相-而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得到了所有它要的

在三星GalaxyS21FE已经走过了漫长而曲折的道路上它的旅程被推出,但它似乎是现在很接近成为正式亮相-而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得到了所有它要的颜色先睹为快到达。

这些看起来像官方渲染图的图像来自可靠的WinFuture,并以黑色、白色、粉红色和绿色展示了GalaxyS21FE。在首次发布后的几个月内,其他颜色也可能出现。

这些图片中的颜色与我们从以前的泄漏中看到的颜色相匹配,因此看起来这些将是您在发布当天购买的选项。我们也遇到了一个海军蓝色模型,在当前的泄漏中没有详细说明,这可能是特定地区或三星网站独有的。

来自同一来源的另一个有趣的小块信息:欧洲的定价显然将从649欧元起(相当于735美元/550英镑/1,030澳元,尽管三星在设定价格时不会使用直接货币换算).

这与GalaxyS20FE推出的起始价格相同——至少以欧元为单位——这暗示三星可能已经设法与继任者达到了同样的目标。在国际上,GalaxyS20FE最初的零售价为699美元/699英镑/1,149澳元。

除了颜色,WinFuture还回顾了我们之前看到的一些规格:预计这款手机将配备6.4英寸显示屏、8GB内存以及128GB或256GB的内部存储选项.

似乎很久以前,三星和苹果等公司一年只推出一款旗舰手机——那时整个行业才意识到提供不同价位的GalaxyS21或iPhone13的多种型号是一个更好的策略以吸引更多买家。

对于GalaxyS21FE,如果您在2022年追求顶级Galaxy手机,三星将增加另一个选择。它当然不会像GalaxyS22那样具有强大的功能或相机质量,但它会给您接近旗舰级别的规格,价格看起来明显处于中档。

这是一个聪明的方法,因为它吸引了人们——而且有很多人——他们很高兴错过最好的规格和最新的芯片,如果这意味着在价格方面节省大量资金。最近以Pixel5a为代表的中端GooglePixel系列也遵循了同样的理念。

三星GalaxyS21FE的定价对其成功至关重要,尤其是在下个月GalaxyS22到货的情况下(如果谣言是正确的)。期待三星尽可能便宜地提供它,因为它希望在2022年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