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谷歌搜索增加了快速发展的结果的通知

来源:生活2021-11-30 14:26:39
导读 当我们与其他人交谈时,如果我们不知道问题的答案,或者我们想了解有关某个主题的更多信息,这几乎是我们的第二天性,我们会求助于Google。

当我们与其他人交谈时,如果我们不知道问题的答案,或者我们想了解有关某个主题的更多信息,这几乎是我们的第二天性,我们会求助于Google。事实上,它已经成为一个动词。但有时,特别是对于仍在发展的突发新闻或故事,您获得的搜索结果可能不是最可靠或最真实的。谷歌现在将包含一个通知或警告,表明传入的信息可能会迅速变化,并在信息更明确时稍后返回。

谷歌分享说,他们现在已经训练他们的系统来检测正在搜索的主题何时仍然是一个发展中的故事。对于这样的主题,很可能是由于不断演变的故事的性质,一系列来源可能仍在更新或更改信息。当您搜索属于该类别的内容时,您会得到搜索结果顶部的通知。

警告说“看起来这些结果正在迅速变化”。它还解释了当一个主题相对较新时,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将可靠来源添加到搜索结果中。其基本含义是,您应该稍后在有更可靠的信息出现时回来查看,而不必相信或认为您现在获得的搜索结果会为您提供完整的图片。无论是关于不明飞行物、布兰妮斯皮尔斯还是最新的COVID新闻,如果您经常搜索新闻,这个标签应该会出现。

这当然不是谷歌第一次在您的搜索结果中包含通知。当他们无法为您的搜索查询找到合适的匹配项时,您会得到一个标签。他们最近还推出了“关于此结果”面板,因此您可以查看在搜索结果中找到的来源,并确定它们是否有用或值得信赖。有了这些信息,您可以就是否阅读您在结果中获得的网站做出明智的决定。

关于“快速发展的结果”的通知正在的英文版Google搜索中推出,他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扩展它以及其他相关功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