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带有定制TensorSoC的谷歌Pixel6Pro在Geekbench上又出现了

来源:生活2021-10-21 14:14:40
导读 在过去的几天里,带有定制TensorSoC的GooglePixel6Pro在Geekbench上又出现了。单核测试和多核基准测试的平均得分表明,Pixel6Pro最终可能会

在过去的几天里,带有定制TensorSoC的GooglePixel6Pro在Geekbench上又出现了。单核测试和多核基准测试的平均得分表明,Pixel6Pro最终可能会成为一款出色的性价比冠军,已准备好与三星GalaxyS21手机抗衡。

在谷歌像素6专业版已经在过去几天做的软件Geekbench测试网站频繁互访,比上录制的时间只是短短的空间流行的风向标十几测试。尽管在撰写本文时Pixel6Pro现在在Geekbench上有50多个列表,但下面发布的平均值是从最近的运行中得出的,因为这些将是Google手机和Tensor芯片的最终版本。

最新14次测试的平均得分让GooglePixel6Pro的TensorSoC单核得分为1,014.63分,多核得分为2,788.5分。虽然Pixel6Pro在Geekbench排行榜上的多核平均得分与SonyXperia1II处于相似的水平,但强劲的单核得分将使Tensor远远超过其Snapdragon888、Snapdragon865+和Exynos2100的竞争对手在多核图表中,GalaxyS21+5G(SD888)以966分领先。

我们自己对Snapdragon888和Exynos2100手机的测试得出的分数高于Geekbench列出的平均值;然而,Pixel6Pro可能与TensorSoC一起拥有另一个王牌(8核,基本4x核@1.80GHz,2x核@2.25GHz,2x核@2.80GHz)。泄露的谷歌Pixel6Pro价格约为900美元——旧款三星GalaxyS21+的官方价格为999.99美元。

值得记住的是,GooglePixel6Pro和常规Pixel6并非旨在成为类似于华硕ROGPhone3的性能怪兽。通过Tensor,谷歌的目标似乎是创建一个定制的SoC,它可以与其他旗舰芯片竞争,但在设备中提供的不仅仅是纯粹的处理能力。所有细节,包括定价,都应该在10月19日(今天太平洋夏令时间10:00)的GooglePixel6发布会上公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