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现在可从谷歌CloudMarketplace使用NVIDIACloudXR流式传输VR

来源:生活2021-10-14 14:14:56
导读 英伟达云XRNVIDIA今天宣布其NVIDIACloudXR从GoogleCloudMarketplace公开上市,使GoogleCloud客户能够在创建3D设计、角色或沉浸式环境时轻松

英伟达云XRNVIDIA今天宣布其NVIDIACloudXR从GoogleCloudMarketplace公开上市,使GoogleCloud客户能够在创建3D设计、角色或沉浸式环境时轻松开始使用CloudXR流式传输VR。观看下面的视频,详细了解NVIDIACloudXR的流式传输功能及其应用程序,例如流式传输数字角色的雕刻。

“使用CloudXR,GoogleCloud用户可以从任何位置轻松设置、扩展和使用高质量的沉浸式体验。此外,开发人员能够通过他们的应用程序运行CloudXR,并使用VMI将软件作为服务访问。客户还可以将复杂的XR工作流传输到他们的耳机、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

“NVIDIACloudXR™是一项基于NVIDIARTX™技术的突破性创新,可跨5G和Wi-Fi网络提供VR和AR。CloudXR使用NVIDIAGPU虚拟化软件,可针对数据中心和边缘网络进行全面扩展。3D角色艺术家使用MasterpieceStudio以身临其境的方式与他们的创作面对面工作,完全在VR中进行。通过利用CloudXR和GoogleCloudPlatform,这些艺术家现在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实现他们的愿景。用户现在可以在沉浸式环境中实现无缝的角色创建工作流程——一个比以前更具协作性、直观性和生产力的环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