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光线追踪将由Exynos 2200 SoC提供

来源:生活2021-10-09 15:24:26
导读 在台北的 Computex 博览会上,AMD 正式宣布基于 RDNA 2 的 GPU 将登陆三星 Exynos SoC,其功能仅在 PC 版本中可见。这包括可变

在台北的 Computex 博览会上,AMD 正式宣布基于 RDNA 2 的 GPU 将登陆三星 Exynos SoC,其功能仅在 PC 版本中可见。这包括可变速率着色,现在可以肯定实时光线追踪也将登陆旗舰 Exynos 2200 芯片组。这与 AMD 首席执行官 Lisa Su 的声明相吻合,即该公司正在与三星合作将光线追踪引入移动平台。显然,这将是这项技术首次登陆智能手机。

在高端游戏方面,这无疑将使即将推出的 Exynos 2200 SoC 比最接近的竞争对手高通的骁龙 888 SoC 更具优势。光线追踪模拟光线的物理行为,在游戏中带来非常逼真的电影级渲染。

三星从战争游戏界面分享了在混合 SoC 上运行该技术的 Exynos GPU的比较屏幕截图。图像中存在明显差异,其中坦克身体、背景中房屋墙壁和燃烧的火焰的光线追踪反射通过逼真的光线渲染更加详细。

光线追踪将为 3D 游戏带来全新的真实感,不用说 Exynos 2200 处理器必须拥有强大的内核才能实现这一点。只是为了记录,光线追踪对于强大的桌面 GPU 来说是一个挑战,更不用说移动设备芯片组了。

SoC 很可能会出现在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2 系列旗舰手机中,看看它的表现会很有趣。有传言称该芯片组首先登陆笔记本电脑,与 M1 MacBook 进行一对一。

尽管硅制造技术呈指数级发展,但即使是最先进的移动设备硬件,光线追踪图形的复杂性也没有达到。在智能手机上体验这一点将为手机游戏玩家带来不同维度的游戏体验,这是肯定的!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