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Apple推出针对iPhone12和12Pro耳机问题的服务计划

来源:生活2021-09-13 11:43:14
导读 Apple宣布了一项新的服务计划,用于修复部分iPhone12机型上损坏的听筒。根据支持页面文件,iPhone制造商确定极少数iPhone12和12Pro设备可能

Apple宣布了一项新的服务计划,用于修复部分iPhone12机型上损坏的听筒。根据支持页面文件,iPhone制造商“确定极少数iPhone12和12Pro设备可能会由于接收器模块上的组件可能出现故障而出现声音问题。”该问题不会影响iPhone12mini或12ProMax。

Apple指出,受影响的型号是在2020年10月至2021年4月之间生产的。

“如果你的iPhone12或iPhone12Pro在你拨打或接听电话时没有从接收器发出声音,它可能有资格获得服务,”文件中写道。

尽管所有iPhone12机型仍享有一年保修,但该服务计划涵盖设备购买后两年,如果iPhone12用户的耳机出现故障,则可额外获得一年免费维修。

正如TheVerge指出的那样,Apple使用的“小百分比”一词并没有真正让我们知道有多少设备受到影响。该公司在讨论其MacBook蝶形键盘的问题时使用了类似的措辞,这似乎影响了几乎所有MacBook。

值得注意的是,Apple的iPhone12和12Pro耳机服务计划要求在服务前对手机进行检查,以确保它们符合该计划的条件。此外,Apple的网站警告说,如果您的设备有任何会影响其修复接收器能力的损坏,例如屏幕损坏,则需要在Apple进行维修之前先进行修复。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