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索尼为PS5推出新的VR控制器

来源:生活2021-09-12 09:40:38
导读 继发布PS5VR耳机之后,索尼又推出了旨在与之合作的新控制器。从上图可以看出,它们是一个有趣的球体形状,像一对未来派的指关节一样贴合手

继发布PS5VR耳机之后,索尼又推出了旨在与之合作的新控制器。从上图可以看出,它们是一个有趣的球体形状,像一对未来派的指关节一样贴合手部。

它们具有与PS5DualSense控制器相同的自适应触发技术。这意味着当你把它们拉回来时,你会感觉到明显的紧张感,这使得像拉弓这样的动作感觉更真实。还有一些常用的按钮补充,就像您在DualSense键盘上看到的那样。

据索尼称,触觉反馈也具有特色,并且已经“针对[控制器的]外形因素进行了优化”。它几乎不会为体验增加振动,因此,例如,在岩石地形中行走与漫步在长满青草的山丘上会有不同的感觉。

添加手指触摸检测意味着它们也可以感应您的手指,而无需您将它们实际按在控制器上。新的VR头显可以使用位于下方的跟踪环跟踪每个控制器。

据索尼称,“我们新VR控制器的原型将很快掌握在开发社区手中”。PS5上的实际VR游戏也不甘落后。

上个月,索尼宣布其PS5VR耳机将拥有更好的视野和更高分辨率的图像,尽管它实际上并没有炫耀该设备。尽管如此,很快就可以等到PS5VR游戏来了。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