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索尼499美元的PlayStation5将于11月12日推出

来源:生活2021-09-07 11:35:34
导读 在微软宣布即将推出的下一代游戏机定价一周后,索尼在周三的数字活动中以自己的明确细节进行了回击。PlayStation5售价499美元,而无光盘Pla

在微软宣布即将推出的下一代游戏机定价一周后,索尼在周三的数字活动中以自己的明确细节进行了回击。PlayStation5售价499美元,而无光盘PlayStation5数字版将于11月12日在多个国家/地区推出,售价为399美元。预订将于明天在特定零售商开始。

微软的旗舰XboxSeriesX在11月10日与售价299美元的XboxSeriesS一起推出时也将花费499美元。对于XboxSeriesX内部的硬件水平来说,这是一个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微软的控制台可能会让你的PC感到羞耻。

PlayStation5包含许多与其竞争对手相同的原始组件——两款游戏机都将提供带有8个Ryzen内核的定制AMD芯片、注入了该公司具有光线追踪能力的RDNA2架构的RadeonGPU,以及快速的PCIe4NVMeSSD。然而,这两个控制台部署了截然不同的图形配置。当系统可以从CPU吸取能量时,PlayStation5利用AMD的SmartShift技术实现了惊人的2.23GHzGPU速度。另一方面,XboxSeriesX以锁定的1.825GHz运行其图形核心,远远落后于PlayStation的速度。然而,微软的控制台包含更多的内核,52个计算单元,而索尼的36个。

售价399美元的PlayStation5数字版提供了PS5的全部功能,只是没有磁盘驱动器,而XboxSeriesS大幅削减了GPU功能,目标是1440p性能而不是4K。

闭嘴,播放热门歌曲

从理论上讲,XboxSeriesX可能比PlayStation5(以及400美元的RadeonRX5700XT,在1.75GHz下运行40个CU)具有严重的技术优势。但是,虽然我们PC爱好者喜欢对规格书呆子,但控制台的成功并不完全与速度和馈送有关。微软一直在大力宣传它如何将XboxOne和大部分Xbox360库带到X系列,完成一些严重的视觉增强,以及其出色的XboxGamePass服务的吸引力。但该公司因提供相对乏善可陈的新游戏库以在发布时炫耀控制台的马力而受到了很多批评,尤其是在HaloInfinite推迟到2021年之后。

索尼的传统优势在于其独家和强大的游戏阵容。它在今天的活动中发挥了这一优势。在公布PlayStation5的价格之前,它透露了计划在控制台上发布的一系列重磅游戏,包括最终幻想XVI、新的战神预告片、生化危机VIII、华丽的恶魔之魂重制版、霍格沃茨遗产、蜘蛛的新面貌-男人:迈尔斯·莫拉莱斯和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鬼泣5:特别版,奇数世界的灵魂风暴,弗雷迪的新五夜条目,以及来自Bethesda的ArkaneStudio的一款有趣的游戏,被称为Deathloop(再次)。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