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这个机器人概念将为您的电动汽车充电

来源:汽车2022-08-17 16:55:01
导读 大陆可能是汽车爱好者主要与轮胎联系在一起的名字,但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改变。这家总部位于德国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正在努力开发一种机器人

大陆可能是汽车爱好者主要与轮胎联系在一起的名字,但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改变。

这家总部位于德国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正在努力开发一种机器人,该机器人将使您的电动汽车电池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充电。只需将您的汽车停在机器顶部,它就会快速高效地为您处理剩下的事情。

该机器人目前没有名字,是大陆工程服务 (CES) 和Volterio合作的成果。这不是我们见过的第一个电动汽车充电机器人,但正如 New Atlas 指出的那样,它很容易看起来最不傻。这是因为这对二人组的机器很简单,而且很精简,只由两个主要部分组成——一个安装在车库地板上的地面单元,以及一个安装在车辆底部的接收器。

虽然地面单元看起来就像智能手机的无线充电垫,但机器人的两个部分必须形成硬接线才能工作。根据新闻稿,要做到这一点,你开车经过地面单元,这两个部分使用超宽带相互检测,然后自动形成物理连接。如今,无线充电可能风靡一时,但充电单元和接收器之间的硬连接减少了电损耗并提高了效率。您也不必为了系统工作而精确停车;这两个部分只需要彼此相距 11.8 英寸,就可以建立链接并进行充电。

CES 董事总经理 Christoph Falk-Gierlinger 博士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充电机器人在使电动汽车更方便、更适合日常使用的发展过程中迈出了真正的一步。” “有了 Volterio,我们拥有了开发高效、简单的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的理想合作伙伴。”

虽然大陆集团的充电机器人仍处于原型阶段,但接近量产的版本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我们不知道该系统会有多强大——据说快速充电版本正在用于公共场所——但它将与您的家庭电气系统兼容。

家用电动汽车充电看起来会变得更加方便。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