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3Mazda3首次亮相动力更强燃油效率更高

来源:汽车2022-08-17 15:22:00
导读 2023车型年的更新仍在继续,最新的来自马自达,该公司宣布了对马自达3的一些改动。从引擎盖开始,自然吸气的2 5升Skyactiv-G发动机现在能够

2023车型年的更新仍在继续,最新的来自马自达,该公司宣布了对马自达3的一些改动。从引擎盖开始,自然吸气的2.5升Skyactiv-G发动机现在能够产生191马力(142千瓦/194马力)和186磅英尺(252牛米)的扭矩。这略微增加了5马力(4千瓦/5马力),马自达指出改进的性能不需要优质汽油。

此外,2.5升Skyactiv-G发动机配备了更新的停缸技术,以“在特定操作条件下更高效”。由于这一变化,该模型可以返回EPA估计的高达28mpg城市、37mpg高速公路和31mpg的燃油经济性等级。从这些数字来看,2022Mazda32.5轿车返回到26mpg城市、35mpg高速公路和30mpg的总和。

由于该公司没有提及,入门级Mazda32.0轿车显然已被放弃。该车型起价为21,150美元,配备2.0升Skyactiv-G发动机,可产生155马力(116千瓦/157马力)和150磅英尺(203牛米)的扭矩。

现在,入门级车型是Mazda32.5S,轿车起价22,550美元,掀背车起价23,550美元。这两种型号都增加了450美元,这意味着2023Mazda3现在比去年的型号贵1,400美元,但购买者将获得更强大的基础引擎。

在阵容的其他地方,Mazda32.5SCarbonEdition现在将提供全轮驱动。该车型起价为27,200美元,采用PolymetalGrey外观、黑色18英寸合金轮毂和亮黑色镜盖。其他亮点包括红色真皮座椅和12扬声器Bose高级音响系统。

Mazda32.5SPremium也进行了改进,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现在标配全轮驱动。话虽如此,Mazda32.5SPremiumHatchback仍然提供前轮驱动和六速手动变速箱。

涡轮增压变体主要是结转,但Mazda32.5Turbo现在仅作为掀背车提供。不幸的是,这些以性能为导向的车型配备了熟悉的Skyactiv-G2.5Turbo发动机,使用优质燃料可产生高达250hp(186kW/253PS)和320lb-ft(433Nm)的扭矩。

2023Mazda3Hatchback将于今年秋季抵达美国经销商处,而Sedan将在冬季上市。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