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罕见的1969年本田CB750Sandcast经过全面修复后看起来绝对完美

来源:汽车2022-07-25 14:23:15
导读 本田CB750系列的早期生产Sandcast变体并不容易获得,因为在1969年9月之前仅组装了7,414辆。这个数字不到第一代CB750总销量的2%,所以Sandca

本田CB750系列的早期生产Sandcast变体并不容易获得,因为在1969年9月之前仅组装了7,414辆。这个数字不到第一代CB750总销量的2%,所以Sandcast模型状况良好的产品可以轻松获得普通同类产品的两倍价格。

它们的不同之处在于用于雕刻发动机箱的铸造方法,最早的示例采用重力铸造部件和更粗糙的表面纹理。否则,这些生物与后来的迭代基本相同,你在这里看到的那个是大约两年前彻底修复的。

大修由加利福尼亚州圣布鲁诺的WorldMotorcycles进行,涉及从性能到美学的各个方面。对于初学者来说,这款CB750四K0看到了它的车身和双工支架框架重新粉刷,以保持东西看起来干净利落。车轮经过改造,随后安装了一套来自邓禄普库存的新轮胎。

此外,动力总成领域进行了大规模改造,摩托车的伸缩叉也随之而来。没有关于修复过程的更多细节,但那些日本电装仪表似乎也经过了翻新。因此,机器的总里程是未知的。

为1969年MYCB750提供动力的是一款风冷736cc四缸发动机,其中包含四颗28毫米(1.1英寸)的Keihin碳水化合物和八个通过单个顶置凸轮驱动的气门。通过提供高达67马力和44磅英尺(60牛米)的曲柄测量扭力,该发动机让本田的神器达到124英里/小时(20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目前位于南加州,这个经典的日本稀有物正在寻找一个新的地方来打电话回家带拖车。在撰写本文时,最高出价高达26,500美元,距离拍卖截止日期只有两天时间,拍卖截止日期定为7月26日星期二下午。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