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凯迪拉克首次展示Celestiq展示车

来源:汽车2022-06-13 14:35:53
导读 凯迪拉克公布了其新款Celestiq展示车的第一张图片,据说代表了凯迪拉克设计的最纯粹表达。凯迪拉克分享了新款Celestiq展示车的第一张图片,

凯迪拉克公布了其新款Celestiq展示车的第一张图片,据说代表了凯迪拉克设计的最纯粹表达。凯迪拉克分享了新款Celestiq展示车的第一张图片,紧随其新的全电动LyriqSUV开始生产后不久。

据称,Celestiq展示车以其醒目的轮廓代表了凯迪拉克设计、技术和性能的最纯粹体现。据说这款车的设计目的是挑战超豪华空间。

凯迪拉克品牌高级设计经理MagalieDebellis说:“从其独特的比例和一种新的轻松、复杂的形式语言,到精确和对细节的关注,Celestiq与当今道路上的任何东西都不同。”

凯迪拉克将在2022年年中剩余时间内通过Instagram上的通用汽车设计页面展示更多Celestiq.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