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兰博基尼的新合作伙伴关系将为数百万人带来所有权

来源:汽车2022-04-04 09:40:24
导读 随着Urus的推出,兰博基尼为许多发现其超级跑车产品过于不切实际或过于昂贵的人带来了愤怒的公牛所有权。这无疑为该品牌带来了回报,领先的

随着Urus的推出,兰博基尼为许多发现其超级跑车产品过于不切实际或过于昂贵的人带来了愤怒的公牛所有权。这无疑为该品牌带来了回报,领先的DBX竞争对手帮助这家汽车制造商取得了前所未有的销售成功。尽管如此,价格超过200,000美元,这并不是任何人都可以轻松实现的。

但该公司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肯定会使其变得容易得多。虽然它可能不是一辆真正的汽车,但与24Bottles的合作将使该品牌的粉丝能够购买兰博基尼风格的饮品。ClimaBottle和TravelTumbler从品牌的六边形设计特征中汲取灵感。

Clima瓶和旅行杯均由18/8不锈钢制成。前者相当实用,可将饮品保温长达12小时,冷饮长达24小时。这将在您的AventadorSVJ穿越大陆时派上用场。隔热旅行杯具有密封和防漏设计,这是必不可少的-您当然不希望将粘性饮料洒在精美的皮革内饰上。

这不是这两个不太可能的合作伙伴第一次合作。此前,这家可重复使用的瓶子公司设计了一系列向上述SVJ致敬的产品,其独特的图案反映了V12超级跑车在2018年在著名的纽伯格林赛道创造新的单圈记录时所穿的图案。

众所周知,可重复使用的瓶子是改善环境的好方法。虽然兰博基尼并不是你想到可持续发展的首选品牌,但这家超级跑车制造商表示,全电动超级跑车已经上市,计划于2030年发布。

这不是兰博基尼第一次与不太可能的合作伙伴合作。去年,这家总部位于圣阿加塔博洛尼亚的汽车制造商与一家豪华造船公司合作,为兰博基尼63生产了一款名为Tecnomar的受西安启发的机动游艇。这款令人印象深刻的航海作品仅限于63个示例,具有两台V12发动机和全碳纤维结构。它比价值360万美元的24Bottles产品贵得多。

如果您喜欢ClimaBottle和TravelTumbler,您会很高兴了解当地的兰博基尼经销商库存。或者,您可以只在线订购,但访问离您最近的RagingBull零售商以获得全面的优质体验会更有趣。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