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富士康和洛兹敦汽车正式交易俄亥俄州工厂转给苹果组件制造商

来源:汽车2021-11-14 10:20:00
导读 富士康距离启动汽车业务又近了一步,因为它以2 3亿美元正式收购了洛兹敦汽车公司的汽车组装厂。富士康还同意生产LordstownMotors的Enduranc

富士康距离启动汽车业务又近了一步,因为它以2.3亿美元正式收购了洛兹敦汽车公司的汽车组装厂。富士康还同意生产LordstownMotors的Endurance,这是一款可以与Rivian的R1T匹敌的电动卡车。2019年,LordstownMotors最初从通用汽车手中收购了俄亥俄州工厂。

该计划于9月首次宣布,两家公司于11月10日星期三确认框架交易将继续进行。它为这家陷入困境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提供了一条急需的生命线,该公司目前正在接受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欺诈调查。

俄亥俄州工厂将是富士康的第一家汽车工厂,但标志着第二次进军制造业的尝试。2017年,这家供应商计划投资100亿美元,在威斯康星州建造2000万平方英尺的LCD制造工厂,提供13,000个工作岗位。然而,富士康很快就背弃了这些承诺,将支出减少到6.72亿美元,仅新增1,454个工作岗位。

据TechCrunch报道,富士康和洛兹敦汽车公司之间的交易将在2022年4月结束。富士康已经以每股6.8983美元的价格从洛兹敦购买了5000万美元的普通股。预计到11月18日将支付1亿美元的首付款,而另外两笔5000万美元的付款将于明年2月和4月到期。富士康还将获得170万份认股权证,在未来三年内以每股10.50美元的价格购买洛兹敦普通股。

除了制造EnduranceEV皮卡外,两家公司还将为和国际市场共同设计和开发商用车队车辆。Fisker的PEAR似乎也有可能在俄亥俄州工厂建造。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