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福特对EluminatorEV板条箱电机很感兴趣

来源:汽车2021-11-10 13:57:59
导读 不久前,福特在Mach-E中推出了一种名为Eluminator的电动板条箱电机。福特现已确认福特PerformanceParts电动板条箱电机现已售罄。零件编号为

不久前,福特在Mach-E中推出了一种名为Eluminator的电动板条箱电机。福特现已确认福特PerformanceParts电动板条箱电机现已售罄。零件编号为M-9000-MACH-E,福特发言人告诉MotorTrend,需求超出预期。

目前,Eluminatorcrate引擎缺货,但那些想知道什么时候有货的人可以注册以收到通知。电动板条箱引擎在SEMA2021的第一天宣布,仅在四天后就售罄。

究竟有多少Eluminator电机可用并已售出是一个谜。福特并没有具体说明它移动了多少,只说它对需求非常满意。电动机不是当今供不应求的电动汽车部件;是电池组。值得注意的是,Eluminator不包括控制器或电池组;只有电动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