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梅赛德斯推出电动自行车随附的EQA订阅服务

来源:汽车2021-10-19 14:15:55
导读 梅赛德斯宣布了一项新的飞行员订阅服务,可在柏林使用。客户不仅能够以固定费用获得车辆、保险和杂费,他们还将获得Power7电动自行车的类似

梅赛德斯宣布了一项新的飞行员订阅服务,可在柏林使用。客户不仅能够以固定费用获得车辆、保险和杂费,他们还将获得Power7电动自行车的类似安排订阅。

Mercedes-EQCityAbo订阅计划旨在以全包价格为客户提供完全电动、完全灵活的体验。为此,梅赛德斯与在柏林和其他欧洲城市运营的自行车订阅服务Swapfiets合作。

每月799欧元(927美元),加上400欧元(464美元)的一次性入场费,客户将获得EQA250、包含1,500欧元(1,740美元)免赔额、维护、服务和协助的综合保险事故或事故的情况。客户还可以获得每月100欧元(116美元)的充电信用额度,可以在欧洲超过200,000个Mercedesme充电站兑换。

除此之外,他们还将获得Power7电动自行车订阅,否则每月将花费75欧元(87美元)。与汽车一样,这包括电动自行车以及损坏时的维修和更换。

“Mercedes-EQCityAbo不仅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对现有EQA订阅的有吸引力的扩展,而且还朝着灵活、可持续的城市交通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梅赛德斯-奔驰德国销售和营销主管JensKunath说。“这种订阅模式[...]可以轻松进入电动汽车,客户可以在其中处理新的车辆技术并了解其优势,而无需任何长期承诺。”

PerKunath,该模型还为客户提供了一种根据需求灵活地在城市中移动的额外方式。

所述EQA250由188马力(190PS/140千瓦)的电动马达提供动力,并得到的范围436公里(270英里)的上WLTP测试周期。Mercedes-EQCityAbo计划自10月18日起面向客户开放。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