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后轮驱动的马自达 6比预期来得早

来源:汽车2021-10-07 15:05:20
导读 最后!标记您的日历!我们很遗憾看到马自达 6于2022 年在停产,但其期待已久的替代品可能指日可待。多年来,一直有传言称马自达 6 将改用

最后!标记您的日历!

我们很遗憾看到马自达 6于2022 年在停产,但其期待已久的替代品可能指日可待。多年来,一直有传言称马自达 6 将改用新的后轮驱动平台并配备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这些谣言现在已经得到证实,让我们屏住呼吸等待最终产品。

根据Spyder 7的新报告,期待已久的后轮驱动马自达 6最终将于 2022 年上半年在上市,但尚未确认在推出。正如预期的那样,新款马自达 6 将采用激进的新设计,其灵感来自令人叹为观止的美丽马自达 Vision Coupe 概念车。

马自达 Vision Coupe 概念车于 2017 年推出,采用时尚的四门双门轿跑车的形式,带有长引擎盖和短后甲板。然而,Vision Coupe 概念车有四个座位,而新款马自达 6 最多可容纳五名乘客。根据出版物,新款马自达 6 将获得新的“薄而锋利的格栅设计”,这将定义汽车制造商的未来设计语言以及 H 形扩散器。

据报道,新款马自达 6 将配备 3.0 升直列六缸涡轮 Skyactiv-X 汽油发动机,配备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可产生约 350 马力的功率。马自达甚至为使用电动增压器的新型双涡轮增压器装置申请了专利,我们毫无疑问将包含在新车型中。

六缸 Skyactiv-X 发动机的柴油版本也在计划中。在其车型历史上,马自达 6 也将首次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提供,据报道,全电动车型将在车型生命周期的后期加入阵容。

据报道,马自达将于明年初开始生产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这将与 2022 年上半年推出的新款马自达 6 相吻合。凭借改进的性能、令人惊叹的外观和更豪华的驾驶室,新款马自达 6可能是一个强大的宝马战斗机。我们一直祈祷下一代马自达 6 在 2022 年上半年抵达后在上市。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