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古老的克莱斯勒300仍将在2022年问世

来源:汽车2021-09-18 14:26:36
导读 自2011年以来,克莱斯勒300一直以第二代的形式出现,但它将继续坚持到2022车型年。MoparInsiders报道称,目前2021款克莱斯勒300的生产将于1

自2011年以来,克莱斯勒300一直以第二代的形式出现,但它将继续坚持到2022车型年。MoparInsiders报道称,目前2021款克莱斯勒300的生产将于12月结束,然后该汽车制造商为2022款车型的生产做好准备。虽然明年车型的细节尚未公布,但已经宣布了2021年汽车的一些淘汰零件和选项,其中许多不太可能在2022年回归。

例如,克莱斯勒已发出最后一次电话订购紫水晶和峡谷日落的颜色。此外,可用的RadarRed和BlackSmoke内饰颜色也获得了最后一次订购机会,两个设备包也是如此。这包括增加了抛光铝制18英寸车轮、4轮独立悬架、通用车库门开启器、前LED雾灯、远程启动系统和紧凑型备胎的DriverConvenienceGroup。

第二个套件是ChromeAppearancePackage,适用于Touring和TouringL型号。它增加了20英寸抛光铝制轮毂、电动加热后视镜、镀铬装饰条、铂金饰面格栅和环绕、镀铬门镜、镀铬克莱斯勒徽章和紧凑型备胎。

本月订购的所有2021款克莱斯勒300汽车都计划在12月底之前生产。MoparInsiders补充说,下个月将向经销商开放2022款车型的订购。它将在12月进入生产线,然后在12月底或1月初登陆经销商。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