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还有另一个福特野马生产延迟

来源:汽车2021-09-13 11:43:14
导读 上周在密歇根州底特律的福特 Flat Rock 装配厂发生了一件不寻常的事件。这不仅仅是任何设施;它是世界著名的福特野马的故乡。不幸的是,

上周在密歇根州底特律的福特 Flat Rock 装配厂发生了一件不寻常的事件。这不仅仅是任何设施;它是世界著名的福特野马的故乡。不幸的是,它不得不关闭几天,不是因为缺少半导体芯片,而是因为气体泄漏。

这次储罐泄漏导致 1,400 加仑的气体泄漏到城市的下水道中,但城市健康和安全官员证实没有爆炸威胁。但有害的苯烟雾导致工厂附近的 465 户家庭自愿撤离。留在家里是不可取的。

福特希望工厂本身只在本周剩下的时间里关闭,但现在已经确认在 9 月 20 日之前不会有一辆新的野马下线。这个重新安排的开业日期似乎是作为预防措施以确保员工和当地居民的安全。

事实上,福特正在为那些离开家园的人提供补偿方案,其中包括商店和餐馆的礼品卡等。Blue Oval 也将他们安置在地区酒店,费用全付。最重要的是,它正在用应急响应期间累积的所有成本向地方政府报销。

另外 100 万美元已承诺给 Flat Rock 社区基金,以进一步造福居民。汽车制造商和市政府官员继续监测该地区的空气质量,因为必须不惜一切代价防止吸入可能有毒的烟雾。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迹象表明疏忽在泄漏中发挥了作用。有时,会发生并不总是可以预防的糟糕和不便的事情。这似乎是其中一种情况。

但毫无疑问,福特正在做正确的事情。它正在竭尽全力确保居民及其员工的安全和健康。对错误承担责任始终是纠正错误的第一步。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