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到2022年福特野马的需求将令人头疼

来源:汽车2021-09-06 11:30:48
导读 新款福特野马经历了艰难的第一个车型年。有延误,一些质量问题,还有更多的延误。这主要是由于持续的半导体芯片短缺危机尚未解决。上周,福

新款福特野马经历了艰难的第一个车型年。有延误,一些质量问题,还有更多的延误。这主要是由于持续的半导体芯片短缺危机尚未解决。上周,福特做出了暂停其Bronco预订系统的艰难决定,直至另行通知。有太多的订单需要履行。

经销商被告知停止所有Bronco广告。不幸的是,这些问题将延续到2022年。这位野马品牌负责人在接受福特汽车管理局采访时承认,即将到来的车型年将有一个艰难的开端。

“我们预计要到2022年才能满足需求,”马克·格鲁伯说。“部分原因是工厂的扩建仍在进行中,所以它会持续到明年。福特有190,000个预订,125,000个转化为订单,所以大约三分之二。”

相当多在今年晚些时候下订单的人已经进入了2022车型年类别。幸运的是,价格将保持不变。BlueOval最近还证实,它正在更换每一台已售或未售出的硬顶。业主在收到货后不久就发现顶部的建造质量很差。福特最终得出结论,最好是更换而不是维修。

这并不全是厄运和悲观,因为福特敏锐地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且将不遗余力地解决它。需要耐心。在2022车型年还将看到提供给买家,包括一些很酷的新项目了一些新的涂料的颜色,如绿色萌出和辣椒红。两门和四门车身样式以及每个装饰级别都将提供所有新颜色。

那些真的迫不及待想要一辆Bronco的人总是可以选择BroncoSport。它的越野能力可能稍差一些,但它仍然可以在需要时处理大量动作。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