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弗兰克斯蒂芬森分析和重新设计新兰博基尼CountachLPI8004

来源:汽车2021-09-04 10:19:16
导读 兰博基尼决定以西安为基础向标志性的Countach致敬总是会引发一些争议,根据经验丰富的汽车设计师FrankStephenson的说法,这家汽车制造商本

兰博基尼决定以西安为基础向标志性的Countach致敬总是会引发一些争议,根据经验丰富的汽车设计师FrankStephenson的说法,这家汽车制造商本可以做一些事情来让成品看起来更好。

这位经验丰富的设计师从前端开始对CountachLPI800-4进行批判。他是汽车前部狭窄的黑色狭缝的忠实拥护者,但对前灯不太确定。斯蒂芬森说他很想看到这辆车配备了弹出式大灯,但考虑到当前的规定,这是不可能的。但是,他确实建议一组更多角度的单位看起来不错。

斯蒂芬森然后看着汽车的侧面。虽然他喜欢它的外形,但他希望看到兰博基尼将进气口设计成更传统的NACA管道形状,就像原始Countach上的那个一样。斯蒂芬森还将重新设计侧窗后面的板条,并为超级跑车配备主动尾翼。

为创造斯蒂芬森完美的Countach致敬而进行的其他更改包括减少前悬、更紧凑的轮拱、更直立的后端,以及汽车当前尾灯所在的四排气管。弥补传统尾灯的不足将是一个LED灯条,与迈凯轮P1上的灯条没有什么不同。

诚然,这些变化对兰博基尼来说并不重要,因为在汽车亮相几天后,它确认所有112个示例都已售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