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雪佛兰可能正在为 2023 车型年的许多修改准备旗舰Camaro ZL1

来源:汽车2021-08-29 08:17:37
导读 雪佛兰可能正在为 2023 车型年的许多修改准备旗舰Camaro ZL1。虽然 2022 年肌肉车几乎没有改动,但Motor Trend推测它将在 2023 年

雪佛兰可能正在为 2023 车型年的许多修改准备旗舰Camaro ZL1。虽然 2022 年肌肉车几乎没有改动,但Motor Trend推测它将在 2023 年更新,其中部分来自凯迪拉克 CT5-V Blackwing。

据称是 2023 Camaro ZL1 的原型最近在预告片的背面被发现,其中的图像分享到了社交媒体。该杂志声称已从通用汽车内部消息人士处获悉,对于 2023 和 2024 车型年,即第六代科迈罗的最后两年,它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

CT5-V Blackwing 的主要亮点包括其 6.2 升增压 LT4 V8、MagneRide 悬架和可选的 Brembo 碳陶瓷制动盘。MT 没有说明 Camaro ZL1 可以获得哪些升级,但指出所有这三个功能都是可能的。就目前而言,当前的 ZL1 具有 MultiMatic 的动态悬挂滑阀阻尼器,而不是 MagneRide,这意味着车主无法调整悬挂设置。

CT5-V Blackwing的 6.2 升 LT4 V8也比 ZL1 具有轻微的功率优势,与 Camaro 的 650 hp 相比,产生 668 hp 的功率。

目前尚不清楚2023 Camaro ZL1 的其他细节,但最近发现的原型车有一个独特的尾翼,比当前 ZL1 的尾翼稍大,但比 ZL1 1LE 的尾翼小。

雪佛兰可能正在为 2023 车型年的许多修改准备旗舰Camaro ZL1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