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查看宝马M4CSL的独家前格栅

来源:汽车2021-08-29 08:17:36
导读 即将推出的BMW M4 CSL 的两个新原型在测试过程中被发现,它们都具有独特的前格栅。自 12 个月前亮相以来,新款 BMW M3 和M4的巨大

即将推出的BMW M4 CSL 的两个新原型在测试过程中被发现,它们都具有独特的前格栅。自 12 个月前亮相以来,新款 BMW M3 和M4的巨大双肾型格栅一直是一个争议点。虽然 M4 CSL 的双肾型格栅将与标准车的基本形状相同,但我们可以看到嵌件有所不同,使这款跑车更具侵略性和肌肉感。当然,很难说这些格栅是否与将安装在生产模型上的格栅相同,但我们怀疑它们是。

当然,不仅仅是独特的格栅将 M4 CSL 与标准模型区分开来。宝马还将为该车配备新的分流器。虽然在这些照片中看不到,但 CSL 还将获得独特的侧裙和经过调整的后端,带有放大的唇形扰流板和不同的扩散器。

动力系统的细节尚未得到证实,但最近的一份报告称,该车将配备标准车型 3.0 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的改进版,但经过改装后可产生约 540 马力的功率。也有人断言,该模型将专门以后轮驱动形式销售,而不是当前M4竞赛的 xDrive 全轮驱动形式。

作为标准配置的发动机将配备 8 速自动变速箱,与入门级车型不同,可能不会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虽然这是一种耻辱,但这并不令人意外。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