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2年福特野马系列包括Wildtrak软顶车型

来源:汽车2021-08-23 14:20:32
导读 在交付福特野马已被推迟得益于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甚至影响到了德国汽车制造商认为曾表示芯片的大量库存不是很久以前。尽管如此,Bronco仍

在交付福特野马已被推迟得益于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甚至影响到了德国汽车制造商认为曾表示芯片的大量库存不是很久以前。尽管如此,Bronco仍然是热门产品,每个人都想获得这款时尚复古的越野车。

虽然有些人仍在等待收到他们的 Broncos,但福特必须继续开发下一个车型年的变体,根据Bronco Nation最近的报告,2022 款车型即将进行一些更改,最显着的是顶级 Wildtrak 装饰(第一版是 2021 年最昂贵的型号,但现已售罄)。

那么有什么新鲜事呢?好吧,Wildtrak 的四门版本现在将以帆布软顶作为标准配置,以“降低复杂性并消除限制”。然而,更多门的Wildtrak仍将配备硬顶的准备工具包,现在将是可选的。

不过,两门的 Wildtrak 将坚持其模压彩色硬顶,并且在客户提出许多质量投诉后,该功能正在重新设计,这些客户在屋顶“暴露在极端天气和湿度下”时会看到瑕疵。至于四门 Wildtrak 现在可选车顶的定价,尚未确定,但我们希望在 2022 车型年的全部细节公布后了解更多信息。

与此同时,我们现在也知道 Black Diamond 和 Badlands 变体将获得一个新的前保险杠,这将成为当前重型模块化保险杠的默认选项。福特将其命名为“功能强大的保险杠”,因此我们希望它名副其实。它应该,因为它是由粉末涂层钢制成的,并具有刷防护支架、绞盘、钢制挡板、回收钩和雾灯的位置。如果您想要其中之一,但没有获得 Black Diamond 或 Badlands 版本,则预计它将成为 2022 年整个阵容中的一个选项。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