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马自达公布了即将推出的mx30EV的完整英国系列和定价

来源:汽车2021-08-07 11:19:35
导读 马自达备受期待的首款全电动量产车马自达 MX-30 的完整英国规格和定价已经公布。英国客户将于明年 3 月开始交付,这款时尚且多功能的跨

马自达备受期待的首款全电动量产车马自达 MX-30 的完整英国规格和定价已经公布。英国客户将于明年 3 月开始交付,这款时尚且多功能的跨界 EV 配备交流同步电动机和 35.5kWh 锂离子电池,可提供约 124 英里的续航里程,并提供高达 6.6kW 的交流充电和直流快速充电充电设计符合 125A 组合充电标准。

此前公布了 500 款限量版马自达 MX-30 第一版的定价——马自达英国现在公布了完整 MX-30 系列的价格和规格。提供三种配备齐全的型号等级——SE-L Lux、Sport Lux 和 GT Sport Tech,三款车型阵容补充了已经发布的第一版。

所有 UK MX-30 的标准设备包括带日间行车灯的 LED 大灯、倒车摄像头、带智能速度辅助的马自达雷达巡航控制、导航和平视显示器。每台 MX-30 标配 2 型交流充电线和 50kW 快速充电插座,可在短短 36 分钟内提供高达 80% 的电池电量。此外,马自达首选合作伙伴 NewMotion 的家庭充电解决方案包可确保英国的 MX-30 车主为充电便利做好准备。

第一次订购和接收这款独特、时尚且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马自达 BEV——价值 27,495 英镑* 的 MX-30 第一版现在可以预订,并提供免费陶瓷金属的选择或 Polymetal Gray Metallic 单色。第一版也可以订购 950 英镑的三色调陶瓷金属漆或 1,250 英镑的三色调灵魂红水晶金属漆。这种三色调设计进一步彰显了 MX-30 的独特造型,明亮的黑色车顶和金属深灰色上侧面板与灵魂红水晶或陶瓷金属主体颜色形成鲜明对比。第一版的其他标准装备亮点包括自适应 LED 大灯、缎面 D 柱装饰和标志性 LED 尾灯。里面,第一版采用浅灰色布料和人造革与橙色座椅缝线相结合,营造出轻盈而现代的客舱氛围。八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和镀铬内饰细节,加上加热的前排座椅与内饰风格相得益彰。

随着 2021 年 3 月开始在英国交付,500 First Edition MX-30s 将成为马自达经销商处的首款车型,随后是现在宣布的全系列车型,售价为 25,545 英镑*马自达 MX-30 SE-L Lux。以 18 英寸银色金属合金轮毂、黑色车门后视镜和黑色格栅为标志,它独家提供单色调油漆设计,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标准北极白固体,或 550 英镑的多金属灰色金属、陶瓷金属和 Jet Black Mica,以及 670 英镑的 Machine Grey Metallic。

价值 27,545 英镑* 的 MX-30 Sport Lux 有望成为该系列中的热门车型。它采用 18 英寸亮金属合金轮毂,标准设备增加,增加了电动座椅、腰部支撑调节和智能无钥匙进入。与第一版一样,可以选择在灵魂红水晶或陶瓷金属主体颜色上选择可选的三色调设计。此外,Polymetal Grey Metallic 可搭配亮黑色车顶和银色金属侧板。

顶级 GT Sport Tech 售价 29,845 英镑*,配备浅灰色布料内饰,配备深灰色内饰和棕色人造皮革时售价 30,045 英镑*。顶级 GT Sport Tech MX-30 的设备包括前雨刷除冰器和电动倾斜天窗,而加热方向盘和 12 扬声器 Bose 环绕声则补充了慷慨的标准规格。

从下面的规格表中可以看出,所有 MX-30 都具有全面的标准安全规格,而 GT Sport Tech 增加了许多额外的主动安全技术和 360 度全景监视器。在整个 MX-30 系列和限量版 First Edition 中,MX-30 独特、时尚且可持续的机舱采用优质材料和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内饰。下控制台包含一个 7 英寸彩色触摸屏空调控制面板,为了向马自达于 1920 年作为 Toyo Kogyo Cork 公司的成立致敬,马自达 MX-30 配备软木衬里的中控台托盘和内侧门把手. 从树皮中收获而无需砍伐,软木和门饰材料的使用结合了回收塑料瓶的纤维,非常适合马自达' 首款纯电动量产车。独立于仪表板的浮动中控台增强了空间感,同时环保材料的使用与细致的质量和表面处理相得益彰,使乘客和驾驶员都受益。

从外观上看,MX-30 的外观给人留下了同样强烈的印象,体现了 Kodo 设计的独特表达,MX-30 的造型强调了汽车作为实体的美感,而自由式车门和带框架的温室则暗示着开放式的宽敞空间。机舱,客舱,小屋。前门向前开启 82 度角,而后门向后开启 80 度角,展现时尚且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内饰。

马自达 MX-30 秉承马自达内燃机系列中的“金百Ittai - 汽车和驾驶员合二为一”的精神,旨在提供直观的响应、自然的反馈以及您对马自达所期望的操控性。电动 G-Vectoring Control Plus (e-GVC Plus) 通过使用电机扭矩来优化前后负载转移以提高稳定性来增强底盘性能,MX-30 的 Skyactiv-Vehicle 架构是专门为补充平稳的动力传递而量身定制的e-Skyactiv 传动系统。动态焦点还延伸到油门踏板,可在线性动力传递和起飞时平稳再生之间实现无缝过渡,同样,制动系统提供能量再生和液压制动动作之间的无缝转移。

马自达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杰里米汤姆森在评论马自达 MX-30 时说:“我们的第一款全电动马自达预示着马自达第二个世纪的商业开端。第一版 MX-30 订单现已开放,英国的客户只需 800 英镑即可预订一辆汽车,并于 2021 年初交付。马自达设计和制造的电池电动汽车以独特的造型、创新的技术、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动力和一流的内饰质量着称, MX-30 将成为快速发展的电动汽车市场的杰出补充。作为马自达高效汽车多解决方案方法的一部分,我们的第一款纯电动汽车的推出是该品牌的里程碑时刻,也是我们的里程碑时刻。英国的经销商和客户。”

补充说,“随着三款 UK MX-30 系列的定价和规格的公布,我们的客户和经销商可以看到,明年我们将拥有一个装备精良的电动汽车系列,这是已经制定的电气化战略的一部分。看到 Mazda M Hybrid、轻度混合动力车作为 Mazda3、Mazda CX-30 和手动 Mazda2s 的标准配置。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通过我们的数字平台和经销商网络,为潜在客户提供一系列熟悉的机会MX-30,从回答他们的问题到看车,甚至有机会进行早期试驾。”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