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只需199美元即可获得Babbel的终身语言学习应用程序

来源:教育2022-06-18 13:30:38
导读 在简历中添加新语言是被聘用或晋升的主要卖点。但这并不是学习一门新语言的唯一原因。它还使出国旅行更加愉快,为您提供娱乐选择(外国电影

在简历中添加新语言是被聘用或晋升的主要卖点。但这并不是学习一门新语言的唯一原因。它还使出国旅行更加愉快,为您提供娱乐选择(外国电影,呵呵!),帮助您探索自己的遗产,对您的大脑有益,让您与更多人交谈,而且它只会增加您的酷炫因素。

在有限的时间内,您可以终身订阅Babbel - 最畅销的语言学习应用程序在世界范围内——仅售 199 美元。通常为 499 美元,但您可以在 5 月 15 日之前享受 300 美元的降价优惠。

终身订阅 Babbel 可让您在自己的时间学习它提供的所有 14 种语言——西班牙语、德语、意大利语、法语、葡萄牙语、瑞典语、土耳其语、荷兰语、波兰语、印度尼西亚语、挪威语、丹麦语、俄语、英语。只要您有空闲时间,您就可以将 10 到 15 分钟的快速课程(从初级到高级)纳入您自己的日程安排,让学习一门新语言成为您日常生活的另一部分。

Babbel 在网络上广受喜爱——我们的朋友PCMag(由 Mashable 的出版商 Ziff Davis 拥有)将其评为“优秀”——因为它的内容。它不是一堆随机的词汇,而是涵盖了交通、餐饮、商业、方向等现实生活中的话题。它还利用语音识别技术来确保你准确地发音,这样你就不会像如果您出国旅行,Emily Cooper 。我们喜欢的另一个功能是离线可访问性。如果您事先下载课程、课程和复习项目,则无需连接 WiFi 即可访问它们。这样你就可以随时随地学习。

这笔199 美元的 Babbel 交易 won't last long, so grab it before May 15th to bag language learning for life.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