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漫威蜘蛛侠2导演表示黑暗续集不会以我们喜爱的可爱彼得帕克为主角

来源:互联网2024-03-28 10:26:17
导读 据导演透露,漫威的《蜘蛛侠2》将讲述一个比我们习惯的更黑暗的故事,并且不会以我们喜爱的可爱的彼得·帕克为主角。Insomniac的创意总监Br...

据导演透露,漫威的《蜘蛛侠2》将讲述一个比我们习惯的“更黑暗的故事”,并且不会以“我们喜爱的可爱的彼得·帕克”为主角。

Insomniac的创意总监BryanIntihar在接受NME采访时透露,我们遇到的彼得与工作室之前的游戏截然不同。因蒂哈尔说,彼得与共生体的关系被用来探索成瘾的主题,“这不是我们喜欢的可爱的彼得·帕克”,现在“他变得很粗糙”。

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漫威《蜘蛛侠2》的“黑暗故事”。彼得·帕克的扮演者尤里·洛文塔尔此前曾表示,他研究了“成瘾行为”,为他在共生套装中的角色做好准备。再加上新敌人毒液和猎人克莱文的加入,表明Insomniac这次正在将友好的邻居蜘蛛侠带到一个更加黑暗的地方。

在NME的采访中,英蒂哈还谈到了彼得·莫拉莱斯和迈尔斯·莫拉莱斯不断变化的关系,他解释说,漫威《蜘蛛侠2》“最好的部分之一”就是它测试和拓展两人关系的方式。“自从开始开发这款产品以来,我们的目标就是要传达蜘蛛侠的幻想,”开发者说,“但讲述相关的人类故事也同样重要。当你让人们关心面具之外的东西,当迈尔斯和皮特在面具里面时,他们会更加关心。”

现在距离《漫威蜘蛛侠2》仅剩一天的时间,它将于2023年10月20日在PS5上发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