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Pixel9设计和Pixel9ProXL细节刚刚泄露

来源:互联网2024-03-28 10:26:17
导读 还记得一月中旬的Pixel9设计泄露吗?谷歌将为较小的Pixel提供三个后置摄像头?这是错误的,因为事实证明这款手机不是Pixel9。相反,一份新报...

还记得一月中旬的Pixel9设计泄露吗?谷歌将为较小的Pixel提供三个后置摄像头?这是错误的,因为事实证明这款手机不是Pixel9。相反,一份新报告表明谷歌今年将推出三个Pixel9手机版本,似乎选择正确的Pixel还不够令人困惑。

Pixel9ProXL似乎将加入Pixel9和Pixel9Pro的行列。这个名字有点拗口,也许谷歌会选择Ultra或Ultimate。不过,“XL”传达的信息是,这款手机比其他两款Pixel9型号更大。

重点是,一月份的Pixel9和Pixel9Pro泄露事件向我们展示的是Pixel9Pro和Pixel9ProXL,而不是Pixel9和Pixel9Pro。

快进到3月底,我们又从同一来源泄露了Pixel9的信息。希望这次结果是准确的。新款Pixel9看起来就像1月份的“Pixel9”渲染图一样,但有一个很大的区别:后置摄像头只是双镜头摄像头系统。

91Mobiles和OnLeaks在网上发布的Pixel9渲染图告诉我们,2024年基础版Google手机将与Pixel9Pro几乎相同,除了摄像头之外。

至于新的Pixel9泄露,报告显示Pixel9将配备6.03英寸显示屏,比Pixel9Pro的6.1英寸屏幕略小。

如果这个策略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苹果公司已经使用它很多年了。苹果为买家提供了同尺寸iPhone的非Pro版和Pro版。iPhone15和iPhone15Pro是Apple产品线中最新的同尺寸iPhone。直到最近,背面的摄像头数量仍然是两者之间最大的设计差异。

相同尺寸的iPhone过去提供几乎相同的功能,直到iPhone14Pro系列在两者之间添加了差异。Apple的Pro机型现在使用新的A系列,而普通iPhone则使用上一代组。此外,ProiPhone通常比标准型号配备更多内存。

据报道,今年iPhone16将比iPhone16Pro略小。这对苹果来说将是第一次。据推测,Pro的边框也会更薄,就像iPhone15Pro的边框比iPhone15更薄一样。至少传闻是这么说的。

我之所以提到iPhone,是因为谷歌多年来一直密切关注苹果的iPhone设计和战略。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它可以帮助谷歌在未来几年销售更多Pixel手机。

我还想说的是,我们可能会看到Pixel9和Pixel9Pro之间的一些其他差异。我希望它们不会太重要,并且Pixel9会像Pixel9Pro一样出色且面向未来。我想到了谷歌不可避免的承诺,即Pixel9手机将持续7年的Android更新。

我们已经在Pixel8系列中看到,谷歌无法在Pixel8和Pixel8Pro之间匹配AI功能。后者支持设备上的GeminiAI,而前者则不支持。我们甚至还没有获得这两款手机的Android15更新。

我预计所有Pixel9手机都将配备相同的TensorG4。但我们可能会再次关注手机之间的RAM差异。目前所有这些都只是猜测。到十月中旬谷歌将推出这些手机时,我们将得到大量的规格泄露。这些泄密事件还应该澄清谷歌Pixel9系列的发布计划。

还有一件事值得牢记。Pixel8a手机将于5月在I/O2024上发布。它几乎与Pixel8相同。如果这些新的Pixel9传言属实,我不禁想知道明年生产Pixel9a手机是否有任何意义,特别是如果Pixel9与其他手机相比相对便宜的话它的主要竞争对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