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GalaxyZFlip6和ZFold6都可能获得重大屏幕升级

来源:互联网2024-03-13 10:50:24
导读 虽然围绕三星GalaxyS24系列的许多泄密事件令人失望,但三星GalaxyZFlip6和三星GalaxyZFold6的情况听起来可能更为积极,尤其是在其保护屏方...

虽然围绕三星GalaxyS24系列的许多泄密事件令人失望,但三星GalaxyZFlip6和三星GalaxyZFold6的情况听起来可能更为积极,尤其是在其保护屏方面。

根据RossYoung(一位有着良好记录的泄密者)在X上发布的消息,这两款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都将拥有比前代更大的保护屏,其中三星GalaxyZFlip6的保护屏显然接近3.9英寸。

这比三星GalaxyZFlip5的3.4英寸有所增加,因此尺寸将显着增加,并且应该使封面显示屏使用起来更加舒适。

Young在这里没有提及三星GalaxyZFold6的封面显示屏的尺寸,但作为参考,三星GalaxyZFold5的封面显示屏为6.2英寸,所以如果Young是对的,它应该比这个更大。

尺寸的增加可能并不是三星GalaxyZFold6盖板屏幕的唯一升级,因为我们之前听说ZFold6的长宽比也可能会发生变化。

越宽越好

虽然没有给出具体细节,但ZFold5的覆盖屏幕比大多数可折叠手机或传统智能手机更窄,因此它有望变得更宽,这应该使它看起来更像普通智能手机屏幕,并且形状更舒适与之互动。

我们还没有听到太多有关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的消息,尽管此前有消息称GalaxyZFlip6将配备新的50MP摄像头(ZFlip5为12MP),而GalaxyZFold6将配备新的50MP摄像头(ZFlip5为12MP)。使用与其前身相同的相机。

不过,现在泄露信息还为时过早,这些最好的可折叠手机竞争者可能要到明年七月或八月才会推出,所以我们预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会听到更多有关它们的信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