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这款Windows应用很快就能让你将手机用作网络摄像头

来源:互联网2024-03-13 10:50:24
导读 现在,无需使用最好的网络摄像头之一来录制视频通话和会议中的自己,因为有很多第三方应用程序可让您将手机用作网络摄像头。就连苹果公司也...

现在,无需使用最好的网络摄像头之一来录制视频通话和会议中的自己,因为有很多第三方应用程序可让您将手机用作网络摄像头。就连苹果公司也推出了连续性摄像头系统,现在看来微软也想分一杯羹。

据AndroidAuthority称,微软正在努力将此功能添加到其PhoneLink应用程序中,以帮助将Android手机连接到Windows。对于那些不想花钱购买网络摄像头的人来说,当他们的智能手机中已经内置了出色的摄像头时,这可能是一个重大推动。

AndroidAuthority声称PhoneLink应用程序1.23102.190.0版本中的代码泄露了该游戏。该插座发现了参考在计算机上设置摄像头流的代码字符串,其中的控件允许您切换到前置或后置摄像头、启用“请勿打扰”等等。

除此之外,您还可以应用大量视频效果,从HDR和夜间模式到柔焦、图像稳定、面部修饰等等。还有一个“自动取景”功能,听起来类似于苹果的CenterStage。

PhoneLink已经可以访问您的相机,但在当前状态下,这仅反映手机上的视频通话应用程序。另一方面,新代码表明微软正在努力将视频会议功能引入PhoneLink本身。

目前尚不清楚该功能将在哪些设备上可用,但AndroidAuthority推测该功能最终可能仅限于包含PhoneLink作为系统应用程序的产品。例如,其中包括一些最好的三星Galaxy手机,以及运行Android14的OnePlus11。

当——或者如果——这个功能确实推出时,它将面临一些激烈的竞争。例如,Camo应用程序是一个将手机用作网络摄像头的绝佳工具,并且包含大量细粒度的控件来完善您的视频。微软需要努力克服这一挑战。

退一步来说,并不能保证此功能最终会出现在PhoneLink中。微软可能只是在试验它,并可能在发布之前取消该功能。时间会证明一切,但如果微软能够做到苹果在连续性摄像头方面所做的那样,那么对于Windows和Android用户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