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Apple强调健康应用程序如何塑造VisionPro

来源:互联网2024-03-12 10:45:59
导读 AppleVisionPro现已上市一个月,健康应用程序似乎正在成为空间计算时代的焦点。他们可以利用VisionOS中的无限画布,这可以使临床环境和家庭...

AppleVisionPro现已上市一个月,健康应用程序似乎正在成为空间计算时代的焦点。他们可以利用VisionOS中的无限画布,这可以使临床环境和家庭用户受益。

“我们很高兴看到医疗保健社区的开发人员为AppleVisionPro带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应用程序,”Apple全球开发者关系副总裁SusanPrescott说道。“我们开发人员的想象力和动力,与visionOS的技术能力相结合,正在为医生、一线工作人员甚至学生点燃新的可能性,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即将发生的事情。”

AppleVisionPro健康应用程序的实际应用

每年有超过一百万美国人接受膝关节或髋关节置换手术,史赛克的MajoSmartRobotics用于全髋关节、全膝关节和部分膝关节置换术,与传统的关节置换手术相比,可以帮助患者获得更好的治疗结果,例如更少的疼痛和更短的恢复时间。新的myMako应用程序允许外科医生随时以前所未有的精确度可视化和审查患者的Mako手术计划。

例如,CyranoHealth利用空间计算帮助医护人员提高与医用输液泵等新型医疗设备相关的技能,帮助一线工作人员提高信心并减少焦虑。

AppleVisionPro手术规划和教育方面的其他应用程序包括:

基础外科手术,通过空间计算为AppleVisionPro提供外科手术培训。

KARLSTORZ的CollaboratOR3D,增加了外科学习机会,同时允许团队扩大培训力度。

Elsevier的CompleteHeartX专为AppleVisionPro设计,在深入研究人体的复杂性时提供迷人的体验,从而创建一个现实且引人入胜的学习环境。

洞察心,让用户前所未有地了解人心。借助ARKit,用户可以轻松扫描周围环境,使用CT数据可视化3D心脏,并探索各种心脏状况。

AppleVisionPro健康应用程序

图片来源:苹果公司

电影现实允许外科医生、医学生和患者在现实世界环境中观看通过医学扫描捕获的沉浸式交互式人体全息图。该应用程序利用Metal和M2处理器的强大功能,集成了先进的路径追踪技术,模拟光线与虚拟对象的交互,以提供令人惊叹的真实照明和反射。

包起来

这些是一些可用的AppleVisionPro健康应用程序。他们都在帮助医护人员提高专业知识,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多数据。苹果在博客文章中重点介绍了所有这些应用程序。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