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这款日式角色扮演游戏看起来是史上最日式角色扮演游戏

来源:互联网2024-03-11 16:39:48
导读 除了大量的马里奥游戏外,昨天的任天堂直面会还展示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日式角色扮演游戏,虽然这可能是任天堂的标准游戏,但其中一款游...

除了大量的马里奥游戏外,昨天的任天堂直面会还展示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日式角色扮演游戏,虽然这可能是任天堂的标准游戏,但其中一款游戏看起来像是有史以来最日式角色扮演游戏。

那就是《SagaEmeraldBeyond》,从预告片的第一帧开始(你可以在下面查看),我对它与该类型的标志的明显关联感到震惊。我将从关键艺术开始,您可以在本文顶部的图片中看到它,它具有绘画艺术风格和混乱的名单,在我看来就像巅峰JRPG。

让我们详细讨论一下这个名单;首先是一个穿着经典“酷人”夹克的家伙,有着酷人的头发和酷人的皱眉。他确实与木偶打架,我认为这有损于他试图营造的氛围,但也许我只是一个仇恨者。居住在机甲中的无声女歌手的灵魂是一个很酷的想法,“黑暗之王”和“伪装成女学生的强大女巫”感觉像是很常见的比喻,我会尽可能少说。名单中的最后两名成员是打击犯罪的二人组,由一名戴着牛仔帽的女性和一名戴着头巾、挥舞着机枪的女性组成,所以请相信它应得的,因为我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情况。

从那时起,我觉得我们勾选了很多类型的主要内容;有回合制战斗,尽管它是让你操纵不同单位行动速度的那种,我很喜欢;有一个主世界,其中的角色似乎比他们的环境大得多;视觉小说风格的对话;战斗竞技场充满了团队连击,角色们在满月的光芒前跳跃。

我不是世界上最杰出的JRPG专家,有人告诉我,这正是SaGa的出名之处,但我仍然对它的JRPG程度感到震惊。这绝不是一件坏事——经典之所以经典,是因为人们喜欢它们,尝试重新捕捉这些想法与推动流派向前发展的愿望同样重要。如果您喜欢的话,《SaGaEmeraldBeyond》将于明年在NintendoSwitch上推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