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LordsoftheFallen开发者揭示了Soulslike有趣的双重世界机制

来源:互联网2024-03-11 16:39:48
导读 《堕落之王》极大地扩展了前作的类魂动作,在角色定制和构建方面提供更快节奏的战斗和更多选择。但这不仅仅是添加之前的内容,因为重启也有...

《堕落之王》极大地扩展了前作的类魂动作,在角色定制和构建方面提供更快节奏的战斗和更多选择。但这不仅仅是添加之前的内容,因为重启也有很多新想法,其中最诱人的是它的双重世界机制。

在最新一期的《Play》杂志中,创意总监CezarVirtosu讨论了超凡脱俗的工具和技巧,当您探索Axiom(生者之地)和Umbral(其更黑暗、更危险的对应物)时,这些工具和技巧将证明是无价的。其中包括阴影灯,它可以让你窥视阴影世界,让你发现宝藏,或者在你当前路径陷入死胡同时找到替代路线。更重要的是,你还可以使用这个漂亮的设备和其他能力来创造性地、有效地消灭敌人。

Virtosu说:“通过灯窥视另一个世界,你可以发现替代路径或环境危害来对抗敌人。”他补充道,灵魂鞭笞(SoulFlay)——一种可以让你将敌人的灵魂从身体中撕裂出来的能力——可以也可用于将它们发射“越过边缘或进入那些环境危害”。

在战斗和探索方面,在世界之间行走的能力可能会提供许多其他有趣的机会。值得庆幸的是,我们不用等太久就能发现它的全部潜力,因为《堕落之王》将于10月13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推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