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WhatsApp通话记录可能很快会集成到Google的Phone应用程序中

来源:互联网2024-03-11 11:15:00
导读 在WhatsApp上与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将变得更加容易,因为这款流行的消息应用程序希望将通话记录与Android上的谷歌原生电话应用程序集成。这...

在WhatsApp上与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将变得更加容易,因为这款流行的消息应用程序希望将通话记录与Android上的谷歌原生电话应用程序集成。这一变化将使WhatsApp的语音和视频通话与常规电话处于同等地位,让您可以在一个地方查看所有通话记录。

目前,WhatsApp通话仅显示在应用程序本身内。即将推出的集成将简化流程,特别是如果您主要使用WhatsApp进行通话。事实上,X上的@Kishore9196注意到了这一点(通过AndroidPolice),这表明该功能可能已经在有限的Beta测试中推出。

在提供的屏幕截图中,您可以看到GooglePhone应用程序的通话记录中出现WhatsApp通话,并方便地标有“WhatsApp”标签,以将其与标准移动运营商通话区分开来。一旦该功能全面推出,如果点击其中一个条目即可让您选择快速与该联系人发起另一次WhatsApp通话,那就有意义了。这种集成也可能不仅限于WhatsApp,因为Telegram等其他VoIP应用程序也可能效仿,在Android手机上为您提供统一的通话记录体验。

然而,这个功能并不是全新的。正如消息人士指出的那样,iOS已经具备此功能,可以在iPhone的本机通话历史记录中显示第三方VoIP通话。Android用户一直在错过这种便利,但希望不会持续太久。

应用程序之间具有这种互连性是欧洲用户很快将在更多领域享受到的好处,例如消息传递,正如DMCA所要求的那样。正因为如此,WhatsApp还将获得额外的好处,将其他消息平台纳入自己的应用程序中,从而带来跨平台可用性。这并不是说“电话”应用程序上的集成通话记录就是这样做的结果,但这是一个很好的设计,这样用户就不必经常在应用程序之间来回切换。

对于那些经常使用WhatsApp打电话的人来说,这一变化将带来令人欣喜的生活质量改善。通过无缝集成通话记录,在WhatsApp中保持联系将变得更加顺畅。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