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Android14QPR3Beta2现已推出修复了适用于Pixel设备的错误

来源:互联网2024-03-11 11:14:59
导读 谷歌今天宣布发布Android14QPR3Beta2(BuildAP21.240216.010),该版本已于今天开始向符合条件的Pixel设备推出。到目前为止,这次更新似乎并...

谷歌今天宣布发布Android14QPR3Beta2(BuildAP21.240216.010),该版本已于今天开始向符合条件的Pixel设备推出。到目前为止,这次更新似乎并未包含任何新的前置功能;但是,它确实包含最新的错误修复以及性能和稳定性的优化。

QPR3Beta2现已适用于Pixel5a、Pixel6、Pixel6Pro、Pixel6a、Pixel7、Pixel7Pro、Pixel7a、Pixel8、Pixel8Pro、PixelFold和PixelTablet系列设备。此版本大小约为733MB,主要解决崩溃错误和阻止设备显示正确电池信息的问题等。

变更日志

修复了有时导致设备崩溃或意外重启的问题。

修复了在刷新设备后更新应用程序时有时会导致设备崩溃或意外重启的问题。

修复了导致设备从闪存启动后显示空白、黑屏的问题。

修复了切换到辅助用户后导致设备崩溃并显示空白、黑屏的问题。

修复了启用常亮显示模式时的问题,该问题会干扰“双击唤醒”手势,并在用户尝试使用指纹解锁设备时阻止设备解锁。

修复了有时导致电池信息在系统设置、状态栏和锁定屏幕上无法正确显示的问题。

修复了阻止设备间传输以及备份和恢复工作的问题。

修复了影响系统稳定性、性能和相机的各种问题

与之前的更新一样,此更新将在五天内自动通过无线方式(OTA)发送到您符合条件的设备。要立即应用更新,只需在“设置”菜单中选择“系统”后选择“软件更新”即可。请记住,您必须在g.co/androidbeta上注册测试版计划,才能在您的Pixel设备上接收此更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