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Galaxy Book 4 上的 Microsoft Copilot 整合了 Windows 操作系统和 One UI

来源:互联网2024-01-13 10:13:47
导读 除了微软的 Surface 系列之外,三星的笔记本电脑已慢慢成为那些更喜欢 Android 手机而非 iOS 的 Windows 操作系统用户的最佳解决方...

除了微软的 Surface 系列之外,三星的笔记本电脑已慢慢成为那些更喜欢 Android 手机而非 iOS 的 Windows 操作系统用户的最佳解决方案之一。三星和微软共同努力弥合了微软和Android操作系统之间的差距,Galaxy Book 4阵容取得了迄今为止最好的成绩。

本周,三星宣布与微软合作,使其 Galaxy Book 4 笔记本电脑能够利用 Microsoft Copilot 功能。

Galaxy Book 4 笔记本电脑系列于 1 月 2 日在部分市场开始销售,三星表示 Microsoft Copilot 的可用性将根据市场和设备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Copilot 让 Galaxy Book 和手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

Microsoft Copilot 是一个直观的 AI 系统,允许 Windows PC 用户(在本例中为 Galaxy Book 4 用户)无缝连接到他们的 Galaxy 手机,甚至可以将手机变成强大的 PC 摄像头,通过 Microsoft Teams 等应用程序进行视频通话和视频会议。

Copilot 还可以代表 Galaxy Book 4 和手机用户自动创建和发送消息。它可以追踪你的朋友在之前的消息中推荐的餐厅,向联系人发送消息询问晚餐计划,并在你的浏览器中查找产品评论——所有这些都可以在你的电脑上完成,而无需在你的 Galaxy 手机上打开单独的应用程序。

从本质上讲,Copilot 使您可以从 Galaxy Book 4 笔记本电脑使用各种 Galaxy 手机功能,而无需打开多个应用程序,并且一切都应该是无缝的。它使 Windows PC 和One UI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因为用户只需使用一台设备(笔记本电脑)即可执行各种任务,而无需在 PC 和 Android 智能手机之间切换。

同时,将 Galaxy 手机转变为功能强大的 PC 相机,可实现背景模糊和自动取景等强大功能。不用说,Galaxy 旗舰摄像头的功能远远超出了普通网络摄像头的能力,而使用智能手机在 Galaxy Books 上进行视频会议和视频通话则改变了游戏规则。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