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荣耀耳塞X5推出 具有27小时电池续航时间多点连接等功能

来源:互联网2023-05-30 20:04:14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荣耀在中国推出了荣耀90和荣耀90 Pro经济实惠的高端智能手机。除了这些手机,该品牌还宣布了一对新的真正无线耳机。正式名...

今天早些时候,荣耀在中国推出了荣耀90和荣耀90 Pro经济实惠的高端智能手机。除了这些手机,该品牌还宣布了一对新的真正无线耳机。

正式名称为荣耀耳塞X5,预算TWS类似于最近推出的Oppo Enco R2。换句话说,该产品仅具有基本功能,缺少ANC(主动降噪)。

荣耀耳塞 X5 是半入耳式(又名开放式)无线耳塞。充电盒类似于鹅卵石,而芽看起来像Apple AirPods。

配件有釉白和珊瑚粉色可供选择。售价为299日元(40美元),将于7月<>日开始销售。

耳机具有 13.4 毫米驱动器,可通过蓝牙连接。它们支持多点连接,因此,它们可以一次保持与两个设备的连接并在它们之间切换。

耳塞可以与荣耀智能手机无缝配对。它们与荣耀AI空间应用程序兼容以进行管理。

使用该应用程序,用户可以玩均衡器和其他选项。他们甚至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找到芽。

耳机支持触摸控制和 ENC(环境噪音消除)通话。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它们在充满电(带充电盒)后可持续使用 27 小时。

目前,尚不清楚荣耀耳塞X5是否以及何时将在全球市场发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