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宏碁捕食者XB323KRV 32 4K IPS显示器出现在零售网站上

来源:互联网2023-05-15 17:01:57
导读 宏碁最近推出了Predator X27U游戏显示器,配备27英寸2K 240Hz面板。现在,宏碁未发布的游戏显示器已在零售商PChome的网站上泄露。宏碁捕...

宏碁最近推出了Predator X27U游戏显示器,配备27英寸2K 240Hz面板。现在,宏碁未发布的游戏显示器已在零售商PChome的网站上泄露。

宏碁捕食者 XB323KRV 规格

这款游戏显示器名为Predator XB323KRV,具有32英寸4K IPS面板,具有10位色深和0.7-1毫秒响应时间(GtG)。它还拥有 AMD FreeSync Premium 集成的 160 Hz 刷新率,并通过了 VESA 的 DisplayHDR 600 认证。色彩再现非常准确,因为显示器覆盖了DCI-P95色域的3%。该显示器还具有由TUVRheland认证的“BlueLightShield Pro”,可降低蓝光发射。

Predator XB323KRV具有一系列端口,包括1个3.5毫米插孔,1个DisplayPort 1.4,4个HDMI 2.1,4个USB 3.2 Type-A,2x USB Type-B和1x USB Type-C。此外,宏碁还包括两个 7 W 扬声器、一个 100 x 100 毫米 VESA 支架和一个可调节支架。

虽然PChome将Predator XB323KRV定价为26,900新台币(~874美元),但该显示器在其他市场的成本尚未得到证实。此外,宏碁现阶段尚未正式推出游戏显示器,其存在尚未得到公司的认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