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您现在可以使用密钥登录您的Google帐户 无需密码

来源:互联网2023-05-14 20:16:49
导读 今天谷歌自豪地宣布了密码结束的开始。这是因为,它首次开始推出密钥,它称之为登录应用程序和网站的最简单,最安全的方式,也是迈向无密码...

今天谷歌自豪地宣布了“密码结束的开始”。这是因为,它首次开始推出密钥,它称之为“登录应用程序和网站的最简单,最安全的方式,也是迈向无密码未来的重要一步”。

这些确实是大词。通过密钥,您可以像解锁手机一样登录应用和网站:使用指纹、面部扫描或屏幕锁定 PIN。因此,密钥可以抵御网络钓鱼等在线攻击,使其比短信一次性代码更安全。

但是,请记住,如果您使用密钥,您的屏幕解锁PIN现在是薄弱环节 - 如果是1234或0000并且有人窃取了您的手机,他们将可以访问受密钥保护的所有帐户。

从今天开始,密钥登录将成为 Google 帐号用户的一项选择。Docusign,Kayak,PayPal,Shopify和Yahoo!Japan等服务也已经部署了一定程度的密钥支持。

如果您想尝试为您的Google帐户使用密钥,请前往此处。不要忘记在手机上设置一个强大的多位数 PIN。对于 Google Workspace 帐号,管理员很快就可以选择为其最终用户启用密钥。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