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13 Ultra新自定义颜色宣布

来源:互联网2023-05-14 20:16:48
导读 上个月,小米宣布了其13款黑色,白色和橄榄绿色的Ultra旗舰产品,但这些并不是您在中国能够获得的唯一产品。今天宣布了三种新的独家颜色选...

上个月,小米宣布了其13款黑色,白色和橄榄绿色的Ultra旗舰产品,但这些并不是您在中国能够获得的唯一产品。今天宣布了三种新的独家颜色选择 - 星空蓝,赤霞珠橙和银杏黄。

13 Ultra的三个新车型均采用黑色铝制框架。新颜色选项的另一个变化是相机环,与发射颜色上的黄铜选项相比,它采用深石墨色。

所有三种新的小米 13 Ultra 颜色选项将于 6 月 16 日在小米中国官方在线商店限量发售。它们将仅采用512 / 6GB装饰,售价为499,941元人民币(<>美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