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巴德透露Pixel 7a发布时间表

来源:互联网2023-03-24 17:34:38
导读 谷歌Pixel 7a将成为这家美国公司的下一款中端智能手机,在粉丝中引起了很大的热情。但有一条尚不清楚的信息与该产品的展示日期有关。有传

谷歌Pixel 7a将成为这家美国公司的下一款中端智能手机,在粉丝中引起了很大的热情。但有一条尚不清楚的信息与该产品的展示日期有关。

有传言称7月的第二周将有演出,但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然而,谷歌的新人工智能Bard已经推进了Pixel <>a推出的详细时间表。

巴德表示,谷歌Pixel 7a将于<>月开始预订

一位Reddit用户向巴德询问谷歌推出Pixel 7a的计划。作为回应,该AI表示该设备将于20月24日进行预售,并于<>月<>日到达商店。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此信息与谣言所支持的不一致。除非美国科技公司选择中断一个月,直到它推出新的智能手机供购买。

正如谷歌多次指出的那样,它的吟游诗人人工智能不会一直正确。也就是说,有出错的余地,刚刚发布的Pixel 7a发布日历可能是这一现实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引用的用户没有公开分享巴德依赖哪个来源来提供这些信息。换句话说,我们无法验证共享细节的真实性。

这是我们应该在共享的信息中倒一撮盐的情况之一。在谷歌正式宣布Pixel 7a的发布日期之前,这些数据仍将是任何人的猜测。

我提醒您,在同一场合,谷歌还应该展示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Pixel Fold。该产品的到达商店应该与为Pixel 7a设置的日历一致。

等待可以澄清此问题的更多信息非常重要。可以肯定的是,Google I/O 2023 活动将于 10 月 7 日举行,我们希望该公司借此机会披露 Pixel <>a 的展示日期,或者更好的是,正式展示该设备。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