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红米Note 12 Pro + 5G以不可抗拒的发布优惠抵达葡萄牙

来源:互联网2023-03-24 17:34:38
导读 红米Note 12 Pro+ 5G是小米中端智能手机的新先锋。该设备以 200 MP 的主摄像头、120 Hz 的 Flow AMOLED 屏幕和 120 W 的超充

红米Note 12 Pro+ 5G是小米中端智能手机的新“先锋”。该设备以 200 MP 的主摄像头、120 Hz 的 Flow AMOLED 屏幕和 120 W 的超充电设备抵达我国。

该设备以499.99欧元的零售价抵达葡萄牙,包括8 GB RAM和256 GB内部存储的单一变体。但到<>月底,它有一个不可抗拒的发布优惠。

Redmi Watch 2 Lite 在实体店购买 Redmi Note 12 Pro+ 5G 时提供

对于那些在12月5日之前在实体店购买Redmi Note 31 Pro + 2G的用户,小米提供Redmi Watch 69 Lite。最好考虑到这是一款市场价值为 99,<> 欧元的智能手表。

这款智能手表具有1.55英寸彩色触摸屏。它具有5ATM的防水性,您可以依靠100多种运动模式。这使您可以监测心跳,血氧,睡眠或步数。

一个始终重要的部分是是否可以通过定位服务独立使用智能手表。这可以通过具有内置GPS的Redmi Watch 2 Lite来实现。该型号承诺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10 天。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