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这是小米的下一款廉价智能手机

来源:互联网2023-03-24 17:34:38
导读 小米的下一款廉价智能手机将是Redmi A2。该车型最终将接替Redmi A1,并很快进入全球市场。该产品也应以约130欧元的零售价抵达葡萄牙。但

小米的下一款廉价智能手机将是Redmi A2。该车型最终将接替Redmi A1,并很快进入全球市场。该产品也应以约130欧元的零售价抵达葡萄牙。

但是,同一台小米智能手机已经通过了多个实体和认证机构的认证。其中,我们现在重点介绍Google Play控制台,这意味着Redmi A2将幸运地可以访问Google服务。

红米A2是小米2023年的下一款廉价智能手机

Redmi A2可以通过型号23026RN54G来识别,该型号已通过Google Play控制台认证。在那里,我们还可以看到它的主要技术规格和最重要的功能,例如处理器。

显然,通过描述符元素,我们拥有联发科Helio G36 SoC,这是来自制造商的中/低端芯片组。然而,它将是一个有能力且相对节能的处理器。

其内核在 2 个主 A3 内核上提供高达 4.53 GHz 的处理频率。其他四个内核(银色)的处理频率为1.8 GHz。 然后我们可以看看谷歌Play控制台的列表。

联发科曦力G36是小米红米A2的SoC

除了这个受限制的处理器,我们还有PowerVR GE8320显卡(GPU)。更重要的是,除了Android Go版操作系统外,我们还具有HD +分辨率(720p)的屏幕,其基本版本至少具有2 GB的RAM。

应该注意的是,这关系到Android 13操作系统,在其Android Go版本中,针对资源有限的手机进行了优化,以确保最佳性能。

设计可能比预期的更时尚

与上述列表相关的图像向我们展示了一部比先前泄漏中透露的智能手机更优雅的智能手机。显然,这可能是其最高级版本之一的设计,甚至是基本版本,因此丢弃以前的图像。

也就是说,之前的泄漏推进到这款Redmi A2是一款6.52英寸对角线IPS液晶屏,其HD +分辨率为1600 x 720像素。手机可能缺少指纹读取器,仅在Redmi A2 +版本中存在。

您的摄像头将在后部为 8 MP + 2 MP,第二个传感器负责深度信息。前置摄像头位于其凹口中,分辨率为 5 MP。

2023 年最便宜的小米智能手机

另一方面,我们有一个容量为 5,000 mAh 的固态电池,在 10 W 时充电缓慢。 除了单个扬声器外,我们还将拥有 C 型 USB 端口。还有3.5毫米音频插孔端口,蓝牙5.0,双SIM卡和2.4GHz Wi-Fi。

简而言之,这将是小米的下一款基本智能手机,尽管它并不比Redmi Note 12好(不是很远),但我们的价格要实惠得多。

最后,我们现在等待这些小米智能手机在全球市场上的展示和发布日期的宣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