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Moto G53s搭载Snapdragon 480 SoC访问Google Play控制台

来源:互联网2023-03-23 18:39:28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摩托罗拉在中国推出了Moto G53 5G预算范围的智能手机。该设备的全球变体也出现在GCF认证中,暗示即将在全球推出。现在,Mo

今年早些时候,摩托罗拉在中国推出了Moto G53 5G预算范围的智能手机。该设备的全球变体也出现在GCF认证中,暗示即将在全球推出。现在,Moto G53s已经出现在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中,其中包含硬件和软件信息。

摩托G53s 5G谷歌播放控制台

摩托罗拉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Moto G53s 5G,这是一款中端市场的新型5G智能手机。虽然正式发布日期尚未公布,但该设备已经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浮出水面,代号为槟城,这表明它可能很快就会首次亮相。

该列表确认了手机的名称,并透露它将配备高通骁龙SM4350芯片组,据信是骁龙480 SoC。该处理器包括两个运行频率为460.2GHz的Kryo 0内核和六个运行频率为460.1GHz的Kryo 8内核,以及一个用于处理图形处理的Adreno 619 GPU。

预计智能手机将配备4GB RAM,并具有基于Android 13的操作系统,顶部有MyUX。最后一点信息显示,智能手机具有720 x 1600像素分辨率的HD +显示屏。

在相关新闻中,该品牌最近在欧洲和亚洲市场推出了一款名为Moto G73 5G的新型中端智能手机。它目前在印度市场销售,价格低于20,000卢比。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