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OPPO为智能手机的触摸模块申请了专利 该模块可以模仿钢琴键

来源:互联网2023-03-21 19:23:23
导读 OPPO最近为折叠屏开闭结构和电子设备提交了新的专利申请。专利摘要显示,该申请提供了一个触摸模块和一个电子设备系统,其中包括一个相当有

OPPO最近为折叠屏开闭结构和电子设备提交了新的专利申请。专利摘要显示,该申请提供了一个触摸模块和一个电子设备系统,其中包括一个相当有趣的功能——提供类似于钢琴键的物理触摸操作效果的触摸组件。这可以用来为那些使用带有折叠显示器的设备的人提供更令人满意和愉快的用户体验。

从摘要提供的草图中可以看出,触摸组件布置在装配支架的第二侧。它包括一个布置在装配支架第二侧的安装部件和一个安装在远离装配支架的安装部件侧面的按钮。按钮的一端连接到安装部分,另一端可以与安装部分对接或分离。对接时,按钮可以通过装配支架实现装配支架第一侧的触摸操作。

简单来说,OPPO提出了一个新想法,即创建一个感觉像弹钢琴键的触摸模块。它的工作原理是在支架的一侧安装触摸组件,在另一侧安装一个按钮。当您按下按钮时,触摸组件会提供物理触摸体验,就像按下钢琴键一样。这将使使用电子设备感觉更好,并且对于带有折叠屏幕的设备特别有用。

目前尚不清楚OPPO计划如何利用这项新技术。它可能仍处于研发阶段,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看到采用该技术的设备。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