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FreeBuds 5星实时图像揭示水滴形设计

来源:互联网2023-03-21 19:23:23
导读 我们现在看到的大多数无线耳塞都有相当标准的设计。没有什么(该公司)试图用它的耳朵(1)和耳棒TWS耳机来调味,但仅此而已。但是,很快我们将

我们现在看到的大多数无线耳塞都有相当标准的设计。没有什么(该公司)试图用它的耳朵(1)和耳棒TWS耳机来调味,但仅此而已。但是,很快我们将从华为获得一对相当有趣的耳塞。这些耳戴式设备将于 23 月 5 日首次亮相,采用独特的水滴形设计,看起来非常独特。在正式发布之前,华为FreeBuds <>已经泄露了几张实时图像。一起来看看吧。

用户在微博上发布的泄露图片揭示了即将推出的华为FreeBuds 5的独特设计。耳塞采用水滴形结构,带有圆形手柄、纹理外观和半入耳式设计,佩戴舒适,不会感到不适。耳塞也很轻巧,每个重量仅为5.5g,而充电盒重量为44.4g,使该套装的总重量达到55.3g。

据报道,FreeBuds 5支持主动降噪和LDAC音质。它们还将配备自适应环境降噪功能,并配备各种自定义选项来更改滑动、双击和按住操作。这绝对是FreeBuds 4在音质和降噪方面的重大升级。耳塞经过 HWA/高分辨率音频无线黄金标准认证,可确保稳定的音频输出。

有关无线耳机的其他细节尚不清楚。华为已确认将于5月23日在中国推出FreeBuds 60,以及华为P3系列,Mate X11可折叠和MatePad 2023(<>)。新的耳戴式设备也应该在不久的将来进入全球市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