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即将推出的小米智能手表可能会在谷歌的Wear OS 3上运行

来源:互联网2023-03-02 17:12:24
导读 由于便携式技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客户,公司最近一直广泛关注智能手表。小米是中国电子巨头,以其广泛的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和其他科技产品

由于便携式技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客户,公司最近一直广泛关注智能手表。小米是中国电子巨头,以其广泛的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和其他科技产品组合而闻名,为智能手表的粉丝带来了令人兴奋的消息。虽然该公司一直在自己的专有系统上发布手表,但它似乎正准备推出一款在谷歌Wear OS 3上运行的新型智能手表。

即将推出的小米手表将由该公司的可穿戴设备目前使用的相同“Mi Fitness(小米穿戴)”应用程序进行管理,使其对品牌粉丝来说既熟悉又易于使用。它还将以与现有非Wear OS手表系列相同的“小米手表”品牌发布,为消费者提供他们所期望和喜爱的相同时尚的设计。

虽然即将推出的手表的细节目前还很薄,但已经确认它将在Wear OS 3上运行,这是对小米高端机型中使用的当前MIUI Watch OS的重大升级。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期望享受Google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带来的一些独家特性和功能。值得注意的是,Fossil智能手表还具有Wear OS 3功能。

然而,小米手表系列粉丝的一个潜在缺点是Wear OS并不以其持久的电池寿命而闻名。小米手表以无需充电即可持续多天而闻名,但即将推出的 Wear OS 驱动的小米手表在这方面的表现还有待观察。

虽然新款小米手表的发布日期仍不确定,但据报道,开发计划在 2023 年的某个时候推出。总体而言,向Wear OS 3的转变对于小米及其粉丝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发展,我们期待看到该公司如何将这项新技术整合到其智能手表阵容中。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